close

自媒體 blog   

 ★  創造個人”自媒體“的自我.社群.粉絲行銷術

新世代的成功法則:茫茫網海裡,能於專業領域中找到你,讓自己成為絕對關鍵。關鍵就代表有影響力,成為領頭羊。在這網路社群浪頭上,別再錯失人人可以出頭的機會,你我都將會是被搜索與追隨的"自媒體"善用網路、社群,利用微型成本宣傳自身,將自我建立成為媒體品牌,再利用行銷技巧的應用,輕易翻轉收入。  

這樣的您請參加

講座名稱

您可以知道

如何行銷臉書

網路銷售成功必備行銷與操作

我就是品牌 & 媒體

創造個人”自媒體“的自我.社群.粉絲行銷術

社群媒體/粉絲團的行銷之道與經營技巧

如何操作成為受眾目標的焦點社群

利用社群人氣轉為實際業績

成功網紅的案例分析

 

創造個人”自媒體“的自我品牌行銷術—有效關鍵引擎搜尋導引流量至品牌及個人想要在眾多品牌及經營者脫穎而出首先必須針對消費者需求進攻使其信任你不再介意價格徹底擺脫價格廝殺的窘境培養自我品牌及獨特性分析消者從需求/接觸/喜歡/熟悉/信任(專業)/成交(締結)的實務分析解剖品牌及知名個人的操作方式,讓大加快速吸收—創建自媒體形像舞台自己所創建的表演場域每一個人及品牌都需要這樣的空間如何善用電腦多媒體及眾多社會部門提升專業形象 ~ sidney huang 對自媒體見解 

相關'"自媒體" 發文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編輯 ~ 自媒體的經營之道   

 

   同時建議您必上的配套課程 ~  Facebook臉書百倍印鈔機行銷術 

購買廣告技巧暗黑操作秘技〜

網路銷售成功必備行銷與操作

臉書百倍術印鈔機行銷術

暗黑操作密技最低成本達成業績

廣告種類繁瑣廣告該怎麼買,哪個最適合您分析與演練給您

快速成立強大社團收集吸引主顧客群

快速複製成功業者的營運技巧成為優勢曝光通路及品牌

 

臉書組合    

 此外,想要快速進入批貨市場 強力推薦您   "批貨創業〞從這裡開始.系列講座(講座共四堂,包含此講座)。對於您批貨創業奠基到集客經營操作有全方位的助益 


 您該知道的相關發文 

sidney huang的批貨創業講座學程<創業講座.亞洲批貨教學.日韓批發代購 >

宇澤 sidney huang <"批貨創業〞從這裡開始.系列講座>

  整合批貨點.線.面知識技能 <宇澤批貨海內外.全套完整指導 批貨教學> 

 


 

  -Sidney Huang批貨創業全攻略系列講座-

大系列五大項目 2.jpg      

 其他課程與報名資訊請點下圖

LOGO-宇澤+  

arrow
arrow

    sidn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